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孕妇与菜贩发生冲突 被带到治安室调解时遭围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6日09:55
  深圳晚报记者陆颖报道 怀胎十周的周女士在菜场买菜时,与摊贩发生冲突。随后,治安员将双方带至治安室进行调解。岂料在调解过程中,十多名治安员对周女士及其男友进行围殴,周女士身体受伤,胎儿险遭流产。昨日,市民高女士向媒体反映,自己的女儿13日晚上在皇岗村遭受围殴。

  福田人民医院病床上,年轻的周女士脸色十分憔悴,正遵循医生的叮嘱躺着静养,她的男友陪着她。据周女士介绍,自己在13日晚上7点左右,在男朋友的陪同下,前往皇岗村的一个菜市场买菜。在买菜的过程中,由于跟菜贩在菜的斤数和买菜金额方面发生争吵,随后,双方发生了轻微的肢体冲突;紧接着,皇岗村的数名治安员来到现场,并将双方带到治安室,试图进行调解。

  让周女士没有料到的是,争执非但没有调解成功,在调解的过程中,自己和男友竟然遭到了进行调解的治安员的围殴。周女士称,围殴他们的人数共有10多个,被打的过程中,周女士的后背被一名治安员踢了一脚,随后,她的下身出现了流血的状况。

  “那天下午,我刚在医院做了B超,检查结果是我已经怀孕十周了。”周女士告诉记者,在被打的当天下午,她曾在男友的陪同下,在北大医院进行过胎儿检查。在周女士提供的B超检查单上,画面中清楚地显示胎儿已经成形。

  由于担心受伤后胎儿受影响,被打4小时后,周女士在男友的搀扶下,来到了市中医院进行了检查,而检查结果让这对年轻男女大吃一惊。“由于外力导致受伤,出现不完全性的流产并发症。”另悉,由于身体受到伤害,周女士的身孕可能不保。

  “昨天,皇岗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来到医院,对我进行了探望,并支付了医疗费用。”周女士说,她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引起社会关注,因为遭皇岗村治安员殴打,她并不是第一人,“希望动手打人的治安员能够受到法律制裁,还我们受害人一个公道。”

  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此事,并对具体情况做进一步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周女士仍处于观察期,尚未脱离流产的危险。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