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姚明宽容谈男篮打架门:篮球很激烈 总会有火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6日14:48
  昨天中午,参加NBA中国赛第二场的篮网和火箭队转战广州。13时左右,姚明率领他的队友们来到了位于天河体育中心附近的广州体育学院篮球馆踩场热身。

  训练开始之前,姚明一屁股坐在场边准备先接受采访,一瞬间他就被现场的记者里三层外三层包围得水泄不通。对于在北京一战上场时间大幅度增加,姚明表示比赛时间增加,完全是在计划之中,并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而受伤的左脚的反应则“还算不错”。姚明透露自己这个赛季最大的目标,就是接近自己原来的状态,“我这个赛季希望尽可能恢复到20(分)加10(个篮板)吧。”

  最后,姚明也对最近发生的中国男篮打架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到现在为止,我还没看到视频,不知道实际情况,不太方便评价。”姚明顿了顿,说:“但篮球是一项对抗激烈的项目,总是会有一些火气,这很正常,(打架)这种事情我在男篮的期间也发生过,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当然这并不代表我个人支持。”(陆毅)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