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担心出现“照片门” 教皇拒绝布吕尼访问梵蒂冈(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6日15:32
布吕尼做模特时的照片。图片来源:(AFP/国际在线)

  据《每日电讯报》10月15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日前访问梵蒂冈与教皇会面,一向不离其左右的夫人布吕尼却不见踪影。原来,教皇因为担心意大利媒体会将自己的照片与布吕尼的“艳照”刊登在一起,因此明确提出不欢迎她来访。

  法国媒体爆料称,本月初萨科齐到访前,梵蒂冈便通知法国大使,他们不欢迎布吕尼随同访问。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担心,如果布吕尼出现在梵蒂冈,意大利报纸肯定会竞相刊登她早年做模特时拍摄的那些不雅照片,教皇不希望它们与自己和布吕尼的合照一起出现在报纸头版上。因此萨科齐这次梵蒂冈之行布吕尼并未陪在身边,而是留在了巴黎。

  众所周知,布吕尼做模特时曾拍摄过裸照或衣着暴露的照片,经常被刊登在包括法国在内的各国媒体上。2008年2月布吕尼嫁给萨科齐前,一本西班牙杂志的封面就刊登了布吕尼全身仅穿一双靴子躺在皮沙发上的照片。同年3月布吕尼首次访问英国时,她的一张黑白裸照也成为新闻热点。

  其实不光是爱妻布吕尼不招梵蒂冈待见,萨科齐本人在2007年第一次访问梵蒂冈时也出过丑——当他与教皇一同在公众面前亮相时,萨科齐竟然丝毫不理会身边的教皇,埋头径自用黑莓手机发短信。据称,当时还未与他结婚的布吕尼也随萨科齐一起到了梵蒂冈,不过只是“躲”在酒店内。随后,梵蒂冈用“震惊”二字表达了对萨科齐如此怠慢教皇的不满。(来源:中国日报网 梁杉)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