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蜜蜂闯台“总统府”令当局紧张 消防局派人抓捕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6日12:04
  环球网16日消息,一只蜜蜂15日下午飞入台“总统府”内的办公室,使得府方相当紧张,以为附近有蜂巢,竟然通报台北市消防局派人抓蜂。消防员捕获这只误闯重地的蜜蜂后,在“总统府”附近详细巡视后并未发现蜂巢,才解除状况归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下午17点左右,消防局勤务中心接获通报,“总统府”办公室内有“虎头蜂”出没,消防局不敢大意,赶紧派出一辆消防车及三名消防员到场。但在抓蜂之前,消防员先通过层层安检才进入“总统府”,发现有一只蜜蜂在府内办公室四处游荡。

  据了解,“总统府”工作人员发现有蜂出没,由于以前未发生这种状况,因此担心附近有蜂巢。消防员了解府方顾虑,先以捕蜂网捕获这只蜜蜂,接着在安全人员带领下,在“总统府”附近巡视确认没有蜂巢踪迹,安全无虞。

  这只被抓的蜜蜂,最后由捕获的消防员带往郊区公园放生。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