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母校恢复以其名字命名的礼堂牌匾(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6日16:20
迈克尔·杰克逊 (资料图片)

  新华网洛杉矶10月15日电(记者王军)美国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就读的一所小学15日恢复以他名字命名的学校礼堂牌匾,为这位曾经受到娈童罪指控的校友正名,此举受到歌迷的欢迎。

  当天,洛杉矶联合学区在加德纳街道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校工郑重地取下覆盖在礼堂正门上方的木牌,露出了下面的“迈克尔·杰克逊礼堂”的字样。几个大字闪闪发亮,师生们百感交集。

  出席仪式的洛杉矶联合学区总监拉蒙·C·科蒂内斯说,举行揭牌仪式是为了纪念杰克逊留下的音乐遗产和他为当代文化所作的贡献。

  这所学校位于好莱坞著名的中国剧院附近,是杰克逊出道前就读的最后一所公立学校。1969年,杰克逊一家从印第安纳州搬到洛杉矶,11岁的杰克逊在这所学校六年级就读。3个月后,他和他的兄弟们就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专集,踏上了音乐创作之路。 1989年,翻修后的加德纳街道小学礼堂重新开放,并用杰克逊的名字命名。艺术成就如日中天的杰克逊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礼堂剪彩仪式,并与孩子们一起演唱经典曲目《四海一家》。从此,杰克逊大力支持自己的母校:给学校的音乐老师开工资,在操场种下了自己喜爱的玫瑰,还在自己曾经上过课的教室墙壁上留下签名。

  杰克逊在2003年遭受娈童罪指控,学校出于避嫌,在礼堂的牌匾上钉了几层木板,把他的名字遮盖起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