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南渡江超警戒水位1.2米 定安5000群众需转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6日18:41
  据了解,从15日下午3时到16日下午1时,定安县的平均降雨量达300多毫米,部分地区的水位不断上涨,目前已造成翰林、定城等7个镇的16个自然村被围困,其中有3个自然村被淹。由于南渡江的水位已超过警戒线1.2米,造成南渡江沿岸的5个村庄的5000名群众需要被转移。

  定安县已经组织各方力量开始对受困群众展开转移救援。强降水还导致定安县境内的64个水库均处于高位运行状态,各个水库均加大了泄洪的力度,同时,对于各水库下游的一些低洼地带的群众,政府部门正在做转移工作。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