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万宁近500受困群众转移 45座水库无险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6日18:52
  当得知万宁部分群众被困之后,万宁迅速派出了由镇、村两级干部以及民兵预备役官兵为主的救援队伍,赶赴现场救援。经过紧张的救援,被困的478名群众已于中午全部被安全转移并安置。

  万宁市三防办主任顾贤才说,万宁市委、市政府12日下午就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提前准备好防汛物资,切实做好应急防范工作,全市全面进入防风防汛警备工作状态。同时,组织力量加强对全市病险水库、堤坝和在建水利工程的巡逻检查,抓紧抢修巩固受洪灾损坏的水利设施,严格合理控制水库当前蓄水量。

  目前,万宁全市45座水库运行正常,未出现险情。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