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部分大学生在天府广场聚集 未发生过激行为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10月16日19:16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6日讯 今日(16日)13时30分,电子科技大学、西南民大、四川大学、西南交大、西南财大、四川师大等部分在蓉高校大学生约200人在春熙路香槟广场聚集,随后沿东大街向天府广场游行,到达天府广场时已达2000余人。游行队伍打着“还我钓鱼岛”、“抵制日货”等横幅,呼喊口号,引起大量群众围观,造成天府广场周边部分区域交通阻塞。事件发生后,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有关部门迅即调集力量,加强上述区域的交通管理疏导和社会秩序的控制维护,劝导参加游行的学生文明理性有序表达意愿,并采取有力措施,严防有人乘机制造事端。在有关部门的有力工作下,聚集人员未发生过激行为。游行队伍于15时30分散离,天府广场恢复正常秩序。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