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海霞现身华商节颁奖晚会 受观众特殊礼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6日19:33
  15日晚,2010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王亥杯·华商贡献奖”颁奖晚会在河南省商丘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当晚,商丘市体育馆座无虚席,让观众意想不到的是中国篮球名将郑海霞现身晚会现场,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当晚,可以容纳一万多人的商丘市体育馆座无虚席。颁奖晚会开始时,主持人逐一介绍到场嘉宾,当念出郑海霞的名字时,很多观众并没有及时反应过来,他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纷纷站起来向前排张望,直到郑海霞也站起来面向观众致意,观众们才知道真的是那个高个子的郑海霞,继而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观众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这位中国篮球名将的喜爱。

  据悉,郑海霞是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人,这次受华商节组委会邀请回乡参加华商节。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