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沃尔玛推广农超对接 2015年实现200万农民参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6日22:47
  中广网宁波10月16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周辉)沃尔玛近日宣布了新的全球农业可持续发展承诺,旨在实现主要农产品可持续采购。沃尔玛将在中国继续推广农超对接,并逐步扩大规模。

  沃尔玛负责人表示,这一计划的目的是帮助中小农户扩展业务,增加产品收入,减少农业生产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促进当地经济,为全球消费者长期提供新鲜、质优价廉的食品。

  沃尔玛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道克(Mike Duke)表示,全球有超过10亿人以务农为生,其中数亿人每天生活费不足2美元。随着全球人口激增,食品生产必须增加近70%才能满足2050年90亿人口的生存需要。

  麦道克还说,为了农民、社区和消费者的利益,沃尔玛通过倡导农业可持续发展,专门在食品生产方面谋求突破。我们努力帮助农户增加收入,引导更科学地使用杀虫剂、肥料和水,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更新鲜的农产品。

  在中国,沃尔玛将推广农超对接项目的成功经验,到2015年底,使200万农民参与其中,并减少15%生产过程中的浪费。此外,还将要求自有品牌使用可持续采购的棕榈油,到2015年底,将15%农超对接产品从绿色食品认证升级到有机食品认证。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