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车道上修车遭面包车追尾 后车2人被卡身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7日01:43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前天凌晨零点左右,在南四环主路大红门桥东侧,一辆故障大货车停在行车道上维修时遭遇一辆面包车追尾,事故导致后车内2人被卡身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责任认定尚在调查中。

  事发地点位于南四环主路西向东方向,大红门东侧的一个过街天桥附近。据一名私家车司机称,事发当时他正好驾车路过,当时前方有一辆大货车停在最内侧车道,后面放置了小型警示牌。他随后打轮走另外的车道,但刚开过去没多远,他听到后面传来“砰”的一声巨响,他减速后看到,一辆白色的面包车直接撞在大货车的尾部,他随即拨打电话报警。

  事发后,丰台区大红门消防中队消防员及附近交警相继赶到现场。据现场消防员介绍,大货车后面的货物用帆布包裹,并未掉落,而面包车驾驶室的一半都钻进了大货车的车底,受损严重。凹陷的车头与玻璃窗直接将车内的1男1女的胸部以下卡住。消防员随后对面包车进行破拆抢救,但车内的这对男女被消防员抬出驾驶室时,因为伤势过重,经过急救人员诊断,均已经当场身亡。

  另据现场的货车司机介绍,当时是他的车辆在行驶中出了故障,他随后将车停下并进行维修,没想到会发生追尾事故。但他并未说明为何未将车停到路边,而是继续停在行车道上。

  大红门交通队称,目前事故原因及责任认定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