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汉口两公交车因抢行冲上人行道 致16人受伤(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17日02:22

  本报讯 (记者 成熔兴 通讯员 红波 实习生 刘威)昨日上午,汉口五福路与胜利街交会十字路口,两公交车因抢行相撞后冲上路边人行道,2车上16名乘客受伤。附近居民反映,事发路口红绿灯“瘫痪”半个月,平时小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

  上午10时记者赶到现场时,两辆公交车一左一右,将整个十字路口挤得水泄不通(见图)。

  据目击者介绍,上午9时许,一辆车沿胜利街由西向东驶行,一辆沿五福路由北向南驶行,因路口没有红绿灯,再加上双方车速都不慢,险些迎头相撞。好在两车司机都拼命打方向盘,最后,其中一车冲上了路边人行道,撞倒路边一公用电话亭后冲出四五米,才紧贴着一栋居民楼停下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车左侧车头损毁严重,车轮下还压着电话亭。两车都有车窗玻璃被撞碎,车厢内还散有血迹。“当时两台车上乘客加起来有六七十人,小部分人受了伤”。乘客邱先生当时带着孩子和妻子坐在前排,“当时就觉得车身猛烈一震,我差点坐到地上去了”。邱先生当时正抱着7岁大的女儿,“我用力护住孩子,但她头顶还是被磕到了”。

  记者随后了解到,两车上共有16名乘客受伤,一名最重者为肢体骨折,后被送往长航总医院医治。有居民反映,该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已经有半个月没亮。记者 杨涛 摄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