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南平禹四矿发生瓦斯突出事故 > 10河南煤矿消息

河南平禹矿难救援紧张进行 仍有16人被困(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3:36
  综合新华社消息 记者从禹州市平禹煤电公司获悉,10月16日清晨6时左右,该公司四矿发生瓦斯突出事故,目前21名矿工遇难,16人被困。救援工作在紧张进行中。

  平禹煤电公司位于河南省禹州市,是由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中国电力投资集团等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的大型企业,公司以煤炭、电力生产为主。

  接到河南平禹矿难的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赵铁锤16日紧急率领工作组赶赴现场协助指导抢险救援等工作。

  当天早6时左右,中平能化集团平禹煤电公司四矿12190采面在施工防突钻孔时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井下当时共有276人作业,事故发生后239人安全撤至地面,初核工作面区域有37人被困。

  目前,河南煤矿安监局、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已赶至现场组织救援,中平能化集团公司救护队正在井下搜救,已发现21人死亡,井下尚有16人被困。救援工作在紧张进行中。

  10月16日,救援人员准备下井救援。

  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