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三公交车连环相撞致十余名乘客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7日05:47
  本报讯 (记者 要露滋) 公交车为躲行人刹车减速,被后车尾随相撞,而跟在后面的第三辆公交车,也因车速较高撞了上去。昨日,发生在西安市东门的这起公交连环相撞事故,造成十几名乘客受伤。

  昨日上午11时,80岁的刘老先生在东门里离公交站牌不远处靠墙站着。“当时我坐在最后一辆车前面第二个

  座位上,不知为何,车突然和前面一辆公交撞上了。车上的乘客被撞得东倒西歪,有人流鼻血了,有人磕破了嘴唇,还有很多人蹭破了皮。”刘老先生说。

  事故现场,刘老先生所乘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整个都掉在地上,车辆受损较重,已无法正常行驶,车祸一度造成东大街大差市十字以东交通堵塞。目击者李先生说,事故发生在上午10时10分左右,第一辆公交因躲避行人紧急刹车,而跟在其后的一辆公交车因行驶在站牌位置,与前车车距过小,避让不及而撞上前车。距离站牌约50米外的第三辆公交,由于车速较快,又撞上第二车。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有十余名乘客被送往医院治疗,经检查,受伤乘客大部分为轻伤,但有4名乘客需住院治疗。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