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省“三防”总指挥部启动防汛III级应急响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7日05:30
  人民网海口10月16日电 (陈伟光、肖霈)16日,海南省“三防”总指挥部两次启动防汛应急响应。

  今年9月30日至10月10日,海南省遭遇历史罕见的强降雨。受弱冷空气和海南辐合带共同影响,10月14日以来,海南省部分地区又出现了强降雨过程,特别是东部、中部地区出现连续强降雨过程。根据海南省气象台预报,未来2天,海南省大部分地区还将继续保持强降雨天气。

  为了做好各项应对工作,确保海南省防汛安全,按照《海南省防汛防风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海南省“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10月16日11时起,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从下午4时开始,海南省“三防”总指挥部又把防汛应急响应从原来的IV级上升为III级。

  联系本文记者

  [留言][博客][微博]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