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主任不满村民换地未找他证明 将对方手筋砍断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17日07:45

  村主任因换地没找他证明

  砍断村民手筋 还拎着铁锹追  

  东亚讯(记者 于寿源) 15日8时左右,农安县靠山镇靠山村村民周某出门不到5分钟就被人砍伤逃回家中,把他砍伤的正是本村的村主任边某。周某的妻子说:“他砍人就是因为我们和邻居家换地没有找他当证明人。”目前,周某的医药费都是自家人花的,而边某已经离开了靠山村。

  和邻居换地找村支书证明

  周某今年43岁,以前与妻子一直在外打工,家里的地交由别人代种。由于周某的父母年事已高,生活不能自理,周某与妻子就回到村里照顾两位老人。

  前段时间,周某找到邻居刘某谈两家换房身地的事情,因为周某想盖一个彩钢房,对自家的房身地的位置又不是很满意,就想和刘某家交换。因为刘某家的房身地比周某家的大一些,周某还补给刘某3000元钱作为补偿,为此两人还找来村支书孙某做证明。

  引村主任不满被砍伤

  15日8时左右,周某来到邻居刘某家,想再商量一下房身地的事。当时,边某正好也在刘某家,边某就和周某说起换房身地的事,周某的妻子说:“他的意思是说,当初我们为什么不找他当证明人,是不是看不起他。”周某也称,边某好像喝酒了,两眼通红。

  两人没说几句话,边某拿起刘某家炕上的镰刀就开始砍周某,第一刀砍到了周某的后背,把衣服砍破了,砍第二刀的时候,周某抬起左手挡了一下,镰刀砍到了周某左手的手腕处,手筋被砍断,周某将镰刀抢下转身向家里跑。边某不肯罢休,拿起刘某院子里的铁锹在后面追,最后被刘某家里的人给拦了下来。

  左手可能会留下残疾

  周某被砍伤后,被亲属送到德惠市医院接受治疗,15日傍晚做了手术。目前,周某的治疗费已花了1万多元,这些钱也都是家里人东拼西凑来的。据了解,周某的左手虽然经过手术,但仍不排除会留下残疾。

  周某的妻子说,边某把周某砍伤后,他们就报警了,事后,边某已经离开了靠山村,一直没露面。16日上午,有村民在靠山镇里见到了边某。周某的妻子说:“他任靠山村村主任已经3年多了,为人不是很好,村民都很怕他。”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