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胡志强戴斗笠扮农民博支持 马英九站台力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7日09:11

  国民党大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右)台中县竞选总部16日成立,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左)站台辅选。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16日成立台中县竞选总部,为打入以农为主的台中县,他戴斗笠、披毛巾、穿袖套,农民装扮争取支持。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定调台中市长选举为“格局之争”,赞胡有国际观、远见,被海外媒体票选为全球受瞩目市长,也是台湾最会治理财政的市长,连自己都不如他。

  马英九强调,胡志强生财有道,任职台中市长近九年,为市府财政赚进一千四百九十八亿(新台币,下同),有效减轻市民负债,连自己任职台北市长时都做不到。

  马英九再度提及,将送出清泉岗机场、台中捷运系统、大都会歌剧院等十一项大台中建设,共一千零七十五亿的补助款支票,以实际行动挺胡。

  “行政院长”吴敦义也到场站台,直批四年前苏贞昌任职“行政院长”、蔡英文当“副院长”、苏嘉全为“内政部长”时,创下台湾六十年来,一年内最多四千四百零六名自杀人口,直到马英九上台,才安定人心。

  胡志强则强调,自己娶了一名正港台中县老婆,成为台中县女婿,未来一定做好首届大台中市长。

  他表示,当选市长后,首先要改善大台中社会福利,将把敬老津贴提高至一千六百五十元、推动老人每年享有一万两千元的免费公车优惠等政策,送入市议会表决,同时比照台中市标准,补助各乡镇的守望相助队。

  胡志强指出,面对合并后的国际化发展,他承诺三年内机场、海港都将有明显改善,未来台中捷运系统也将能每处通,还会加强开辟生活圈四号道路、大坑至新社等联外道路;高铁特定区也要好好开发,让乌日、大肚及龙井地区好好发展。

  而为了台中县发展更快速,胡志强说,未来市府会尽快办理台中县都市计划通盘检讨;台中市大坑至新社、东势的高空缆车,则是他上任后第一件要做的规划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