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一渔船失火 大陆渔工两人遇难两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7日10:39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北县万里籍渔船“新合发103号”16日凌晨在彭佳屿北方58浬海域作业时起火燃烧,船长王松露及6名大陆渔工跳海逃生;附近渔船虽赶来救援,并救起5人,但其中2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另有2人失踪。

  台湾海巡署北区机动海巡队表示,这艘渔船凌晨1点半左右在彭佳屿北方58浬海域作业时,因为不明原因导致机舱起火,包括台湾籍的船长王松露以及6名大陆渔工,情急之下连忙跳海逃生。

  基隆海巡队的谋星舰赶往现场时,船只仍在不断冒出火苗,火势猛烈。当时在附近的“新裕发11号”渔船接获消息,马上前往救援,先救起船长王松露及渔工何义忠、李建春和王振明,但王振明已经没有呼吸心跳;接着两点左右再救起渔工李文坤,但他也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另外2名渔工刘荣宗和钱振聪下落不明。台湾海巡单位及军方已调派多艘海巡舰艇及直升机前往搜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