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展开公选省管干部面试 114人角逐19职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7日10:58
  中新网福州10月17日电 (龙敏)福建省公开选拔省管领导干部面试今天举行,114名各地应试者将竞争包括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在内的19个职位。

  17日上午,记者从福建省公选办获悉,福建省公开选拔省管领导干部面试今天在福建省委党校举行。福建省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等10个职位于9:00-12:00面试,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等9个职位于15:00-18:00面试。

  据介绍,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领导能力素质等与职位工作要求的适应程度。福建省公选办最后将根据今天的面试成绩,按照考察人选与该选拔职位职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对象。

  今年,福建省加大了“公推公选”的力度,共拿出22个职位向海内外、国内选拔,无论在职位重要性还是数量上均创下有史之最。其中,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等7个职位是面向海内外选拔,福建省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等14个职位是面向国内选拔。

  此前,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和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院长职位由于报考合格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公开选拔。

  资料显示,本次共有1863人报考,福建省内876人,福建省外970人,海外17人。9月24日,近1100人参加了福建省公开选拔省管领导干部笔试和领导能力测评,114人通过笔试和测评获得了面试机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