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山东警方缴获3025万份假发票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17日11:18
  本报济南10月16日电 记者余东明 王家梁 通讯员腾世雷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公安厅获悉,今年以来,山东省公安机关联合税务部门开展深入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对购买、使用假发票的企业和领域进行重点清理和整治。行动开展10个月以来,共立案侦办发票犯罪案件341起,端掉假发票印制窝点14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70名,缴获假发票3025万份。

  据介绍,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山东省各级公安机关以“打团伙、端窝点、摧网络、破大案、抓逃犯”为主线,通过加强与兄弟省市、税务、审计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不断提升打击假发票市场的进攻能力。其间,济南、烟台、潍坊、聊城市公安机关均破获了收缴假发票过百万份的案件。

  据山东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介绍,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继续针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开展集中清理整顿,严厉打击虚假发票“卖方市场”,同时加大对虚假发票“买方市场”的查处力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创造公平、良好的税收征管环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