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内蒙古督查社会矛盾排查情况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17日11:27
  本报讯 记者史万森为进一步推动社会矛盾化解决策部署的落实,确保年底前完成目标任务,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组成督查组,对全区社会矛盾化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10月11日下午,自治区专门在呼和浩特举行了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督促检查工作培训动员会。

  据悉,此次督促检查的主要内容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内蒙古党委、政府关于印发<全区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的落实情况。具体内容包括:排查掌握社会矛盾底数,建立全区上下统一工作台账情况;中央、自治区交办信访问题的解决情况;盟市自行排查社会矛盾信访问题化解完成情况;非正常上访、越级上访、重复上访数量下降情况和信访秩序改善情况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