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习生活圈子太窄武大女博士上湖南卫视相亲(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7日12:58
  “大家好,我是8号女嘉宾——董芳”,武汉大学26岁的计算机女博士董芳(上图)参加了湖南卫视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19日她录制的节目将与观众见面。15日,她将这段经历发布到自己的博客中。

  记者跟武大计算机学院确认,董芳的确是该校2010级全日制博士生。“我们的生活圈特别窄。”昨日,董芳向记者讲述了这段特别的经历。

  董芳是武汉人,从地大考入武大念博士,学的是计算机。宿舍就她一人单身,在大伙“怂恿”之下,今年8月中下旬,她通过电话跟湖南卫视报了名,很快就接到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去录制节目。9月10日住进了节目组指定的酒店,等待录制第二天的节目。

  她介绍,跟许多人认为的电视相亲节目“找托”完全不同,女嘉宾只在录制前围坐在一个会议桌旁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男女嘉宾分住不同的宾馆,节目前互相的信息也完全保密。节目录制完的那个深夜,大伙才第一次凑一起,在大排档里热热闹闹聊了起来。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