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万宁市转移危房群众1.6万人 8间瓦房倒塌(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7日13:15
  人民网海口10月17日电 (记者陈伟光)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从海南省万宁市“三防办”了解到,连续的降雨导致该市多间瓦房遭水浸泡,情况危险,政府部门昨晚紧急转移群众16166人,所有危房群众实现全部转移。截至目前,后安镇8间瓦房倒塌,无人员伤亡。

  “昨天晚上没有下雨,但气象台预报说今天将有暴雨到大暴雨,9点左右刚下了一场大雨,如果继续降雨的话,我们这里许多低洼地区的村庄还要积水。” 万宁市“三防办”主任顾贤才告诉记者,市相关部门已将所有危房群众全部转移,目前没有被困人员。

  此外,由于昨晚没有降雨,万宁所有水库的水位都有所下降,目前没有出现险情。

  顾贤才表示,虽然万宁市目前没有降雨,但仍然有大暴雨的预报,相关部门正严阵以待,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