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护士被黑老板夺贞操逼婚 为逃避纠缠辗转各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7日14:00
  对于河南姑娘小芬来说,这是一段噩梦般的婚姻。

  2002年7月,20岁的河南姑娘小芬在熟人的介绍下,进了一家黑诊所打工,在她惊觉并准备离开时,她的老板站出来承诺保护她的安全,还发工资给她。谁知,这个“仗义”老板却在小芬生病时下药把她迷奸了。再后来,阴差阳错,小芬因为一盒录音带嫁给了这个夺走她贞操的男人。故事到这里还没有结束,2010年5月1日,在小芬妹妹的婚礼上,小芬的丈夫突然拿出一把刀刺向小芬……

  如今卷入离婚官司的小芬为了逃避丈夫的纠缠,辗转于全国各地。但她还是找到本报记者,勇敢地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希望能给更多女性以启示。

  羊城晚报记者 薛江华 通讯员 王飙尘 陈秋鹏

  小护士只身闯广州

  黑老板趁病夺贞操

  谈分手偷偷被录音

  2002年7月,刚过完20岁生日的河南姑娘小芬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她打工诊所的老板有一位熟识的朋友,在广州开了个门诊,希望老板介绍两个人过去帮忙。护士专业出身的小芬想着可以去沿海大城市,就接受了老板的推荐,只身前往广州投靠新的东家王某。

  这一去,竟成了小芬一辈子的痛。

  到了广州后,小芬发现,这其实是个黑诊所,不仅没有牌照,而且老板王某还在从事非法传销。小芬想走,但王某向她保证,不仅会发工资给她,而且保证她在广州的安全。由于涉世不深,加上王某的花言巧语,小芬竟然留了下来。

  过了两个月后,小芬因为水土不服,吃了东西后经常肚子疼,王某说小芬得了阑尾炎,并亲自配药给小芬打点滴治疗。一次,小芬在打针过程中突然觉得头很晕,就昏昏沉沉地睡着了。一阵突如其来的刺痛让小芬惊醒。小芬发现王某竟然压在自己身上。愤怒的小芬挣扎着拿出从家里带来的一把防身小刀,要和王某拼命。王某却突然跪下,说自己不知道这是小芬的第一次,并保证对小芬负责,以后会娶小芬的,求小芬放过他。当时的小芬又怕又恨,不知所措的她答应了王某的要求。

  王某的生意并不顺利,他的合伙人很快和他散了伙。王某带着小芬在海珠区租了套房子,并以夫妻名义开始生活。

  小芬意外怀孕了,王某不想要这个孩子。他骗小芬说在广州没有准生证是会被抓的,而且不知道会被关到什么地方去;要不就去租间没有窗户的黑屋子,白天黑夜地躲在里面等孩子出生。无知的小芬被哄骗吃下了流产药。在小芬流产身体没有恢复的情况下,王某又提出非分的要求,拒绝他的小芬惨遭暴打。

  小芬决定离开这个男人,王某却不愿放手。他威胁小芬,如果小芬和他分手,他就会纠缠她一辈子。如果她找了新男友,他也会把小芬和他的过去都告诉人家,还要告诉小芬所有的亲戚说小芬和自己睡过了。

  谈分手偷偷被录音

  遮家丑匆匆结了婚

  小芬通过自己的努力,于2006年考到了药师证。王某和她在海珠合伙开的药房也生意兴隆。事业小有所成,小芬对自己的人生规划也充满了信心,她再次铁下心要和王某彻底分手。

  王某这次很意外地爽快答应了,只是将分手的地点定在河南老家的一个湖边,并说这次之后就不再纠缠小芬了。

  小芬如期赴约,为了让王某觉得心安,小芬和他进行了一次长谈,并将分手的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

  没想到,第二天王某拿着一盒录音带,并把里面的内容放给了小芬的爸爸听。小芬爸爸听完后,异常愤怒,大骂小芬竟然和男人同居了,以后再也不许踏进家门。在各方的压力下,2007年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小芬和王某领取了结婚证。

  嫁鸡随鸡,小芬刚开始还是想和王某好好过日子的。王某在海珠开的药房生意不错,于是小芬就把自己的妹妹叫过来帮忙。王某经常找碴和小芬吵架,因受不了压力,小芬在2008年上半年回河南老家报了个学习班学习,可没想到,王某竟然打起了小芬妹妹的主意。小芬得知消息后,赶紧赶回广州,她不想妹妹受到伤害。

  怪电话打来找爸爸

  起疑心谁是王×华

  小芬自从嫁给王某后,很少有自由活动的时间,也很少单独出门。因为王某总是疑神疑鬼,担心小芬有外遇。2008年下半年的一天,小芬接到一个通知,说河南老乡会有个聚会,一共30多个人。小芬为了拓宽眼界,以便对药店生意有所帮助,决定去参加。

  从聚会回来后,小芬发现王某有点阴阳怪气,小芬赶紧把自己在聚会上拍的照片拿出来给王某看,还逐一给他介绍。没想到,事情还没过去。在参加完聚会后的第二天,家里的座机突然有个神秘电话打进来。每次小芬去接电话,那头就不说话,这个电话接连打了三天。王某认定这个电话是小芬在老乡聚会上认识的相好打来,连连追问。后来,小芬气急了,在那个电话又打来的时候,对电话那头的人说,如果你再不说话,我们这个家庭要被你拆散了。听了这话,对方终于说话了,声音听上去是个年轻女子,她说要找爸爸。

  小芬问对方她的爸爸叫什么名字,对方说叫王×华。小芬就告诉她,她应该是打错电话了,因为这里只有她老公姓王,而且也不是这个名字。可对方却一口咬定这个电话是她父亲的电话,还在电话里破口大骂小芬是狐狸精。小芬没有过多理会,她甚至以为这个电话是王某在外面的一个相好打来的,所以,她就说,如果对方是王某的相好,就站出来吧,反正自己也不想和王某过了。话音刚落,又遭对方一阵谩骂,小芬挂掉了电话。但她却记住了“王×华”这个名字,“王×华”究竟是谁呢?

  王某后来把小芬和老乡聚会的照片全部删除了。他甚至还动手打了小芬,导致小芬右手小指骨折。

  更严重的一次,王某打小芬的时候,小芬倒在了地上的玻璃碎片上,结果划得全身鲜血淋漓,可王某却不管不顾,后来是邻居听到动静后才来搀扶起浑身是血的小芬。

  闹离婚丈夫动尖刀

  发短信威胁杀全家

  小芬这次下决心要和王某离婚了。2010年春节刚过,小芬向海珠区法院起诉要和王某离婚,法院在审理后于4月15日做出判决,不准予小芬和王某离婚。法院认为小芬提交的遭遇家庭暴力的证据不充分,认为他们的感情基础好,只要双方努力,婚姻还可以延续。

  小芬向法院起诉离婚这事惹恼了王某。5月1日,是小芬妹妹结婚的大喜日子。4月30日,已经回到老家的小芬开着摩托车带妹妹去化妆。在路上,王某突然出现,他告诉小芬,明天他准备了一份“大礼”送给小芬和妹妹。小芬没理王某,以为他也就和以前一样威胁威胁自己而已。

  5月1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小芬清楚地记得这个时间,因为担心王某来捣乱,小芬就呆在自家老屋的门前。王某打电话过来了,他说想看看小芬家的楼房有多大,能不能容得下他。

  小芬赶紧跑上二楼,远远地看着王某有没有来,结果真的看见王某从远处骑车过来了。想到在新房子那边,妹妹还有10分钟就上花轿了,小芬决定要捍卫妹妹的婚礼。她只身一人跑去拦截王某,结果,小芬没能阻止王某疯狂的报复,反而被王某痛打。因为被小芬阻拦,王某竟然掏出了一把刀,小芬出于本能向后退了两步,结果被一块砖头绊倒了。慌乱中,王某的刀子刺在了小芬的腿上,小芬被送进了医院。

  在医院治疗期间,王某还不断发来短信,说如果小芬继续和自己闹离婚的话,就和小芬同归于尽,还要杀了小芬全家。小芬的一个朋友查到王某原来是有两个身份证的,其真实年龄是1968年出生,而非小芬知道的1978年出生。不仅如此,这位朋友还查到王某有另一个名字,正是那个神秘电话所要找的父亲“王×华”。此外,奇怪的是,当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并没有王某的婚姻登记记录,但小芬的朋友却查到王某在民政部门备案的一份离婚协议书,该协议书上使用的名字正是王×华。

  因为同情小芬的遭遇,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指派了该所的两名律师对小芬进行了法律援助,并向广州市中院起诉离婚,目前,该案已经开庭。

  对话

  王某:

  爱老婆就像爱自己的眼珠子

  羊城晚报:小芬说你打了他,但你却不想和她离婚,为什么?

  王某: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失败的男人。我花了大把的钱去培养她(小芬),去爱她,但她却要抛弃我,还企图卷走我所有的家产。我从来就没有打过她,你看到我打她了吗?我像爱护自己的眼珠子一样地爱护她,是我把她宠坏了。我现在还在等着她回心转意,还想和她过日子。

  羊城晚报:那小芬两次受伤是怎么回事?

  王某:她说我打他,我告诉你,小芬打起人来比男人打女人都要狠,她的手是因为来打我的时候用力过猛,自己磕到柜台上弄伤的。还有你看到照片,她浑身是血那张,我当时和她生完气就走了,谁知道她和她妹妹怎么弄的。现在回想起来,她们应该是有预谋的,是故意来整我的。还有在一审法庭上,小芬提交的代理词肯定也是哪个律师帮她编的,我知道她有三个QQ网友都是律师。

  羊城晚报: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们的婚姻破裂。

  王某:我们夫妻感情是很好的,在一起这么多年,就闹过两次,如果这都要离婚,法律就不公道了。我分析了一下,我们闹得这么僵,主要原因是她父亲和家人不喜欢我,小芬受他们的影响。还有就是,在我送小芬去学校进修以后,她翅膀硬了,想抛弃我去嫁一个更年轻的。

  羊城晚报:你说自己是1978年生的,小芬是1982年生的,你们的年龄相差并不算大啊。

  王某:以前她常和我开玩笑,说要嫁个年轻一点的,我就告诉她没那么容易。我也说过,如果有一天她变心了,我也会等她,看她能够嫁个什么样的男人。

  羊城晚报:听说你还曾经在羊城晚报上登过寻人启事找她,为什么?

  王某:我们今年初闹矛盾后,她就一直对我避而不见,人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后来我想起我们在一起时,她曾经说起她看过的一本小说,里面的主人公为了寻找爱人不惜一切代价,满世界登寻人启事。她当时说这才是真正的爱,于是我就决定也登报纸去寻找她,希望能感动她。

  羊城晚报:听小芬说你曾经有过婚姻和孩子,是你刻意对她隐瞒了什么吗?

  王某:现在她变心了,什么坏话都由她说,我只相信证据,别人说什么都是假的。

  小芬:

  是我的软弱害了自己

  羊城晚报:如果你真的遭遇了家暴,你为什么不早点站出来反抗?

  小芬:这和我的性格有关系,我是个内心很软弱的人。这可能和我的成长环境有关,因为我是出生在一个家庭,成长在另一个家庭。从小,我就告诉自己,如果别人对我好,我就要加倍地报答他;如果别人对自己不好的话,只要不是坏到极点,我都可以忍耐。

  羊城晚报:那你当初为什么会嫁给王某?

  小芬:我从小就受传统婚恋观的教导,自己的第一次给了谁,就嫁给谁。不然人家知道我和王某同居了,口水都会淹死人的。

  羊城晚报:王某说他曾经贷款10万元送给你父亲作彩礼,有这回事吗?

  小芬:我家要是收了他10万元彩礼的话,我诅咒我全家死光!(言语激动)我们当初结婚的时候总共有8万元积蓄,其中6万拿来开药店,剩下两万用来结婚。

  羊城晚报:你所经历的不过是一个简单的离婚官司,为什么要四处躲避?王某说你卷走了他的钱,是真的吗?

  小芬:我真的很害怕他,上次闹离婚,我就跑到石井去找了份工,可最后还是被王某给追踪到了。他很厉害,他跑到报纸上登寻人启事。王某还厚颜地威胁我说,如果离婚的话,要把我的裸照发到家乡方圆10里内。说我卷走他的钱,你可以去银行查查,家里绝大部分的钱都是他管,平日只给我些家用的钱,药房登记的法人代表也是他,家里存折的密码我压根都不知道,怎么卷走他的钱?!

  羊城晚报:王某说你有几个律师网友,还说你的代理词都是编的。

  小芬:我是有一个网友是律师,要是说起编故事,我哪里比得过他。反正我也不太会说话,不像他能说会道。你想啊,我出了学校后,接触社会的经历几乎都是和他在一起的,我没有什么社会阅历,和他比起来,我其实很幼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