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中石化高级顾问周原到江汉油田调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7日16:50
  人民网湖北10月17日电 12日,中石化集团公司高级顾问周原来江汉油田调研指导工作。周原强调,要科学规划“十二五”,强化管理,狠抓落实,为中石化的持续有效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集团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张殿国、股份公司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副主任冯建辉陪同调研。

  周原对江汉油田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周原说:“江汉油田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和谐,扎实推进资源扩充、市场开拓、人才开发、品牌经营、管理创新、企业文化六大战略,油田步入发展的快车道,职工队伍士气很高,油田整体呈现出繁荣发展、和谐向上的良好态势。”

  周原希望江汉油田在全面总结“十一五”成绩的同时,认真分析、评估,集思广益,科学规划“十二五”,提出明确的工作目标。要着力推进稳油增气,实现在更长时间稳油、更短时间增气的目标;要加快发展机械制造特色产业,提升石油工程技术水平,配套发展盐卤化工,促进油田更好更快发展。

  周原强调,要发挥石油石化行业优良传统,继续加强基础管理、精细管理、安全管理,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周原要求,油田要结合企业实际,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服务和促进生产经营。要坚持关心民生,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改善矿区环境和职工家属生活条件,为中石化的持续有效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汉油田召开工作汇报会。张召平、孙健、范承林、杨国圣、张茂顺等油田领导参加会议。江汉石油管理局局长、江汉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张召平作工作汇报,江汉石油管理局党委书记孙健主持汇报会。

  油田领导表示,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中石化的工作部署,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谋划好“十二五”规划,加快稳油增气、特色发展的步伐,切实维护油田和谐稳定,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生活水平,大力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油田持续有效和谐发展。

  周原在张召平、孙健的陪同下,先后到江钻股份公司、江汉采油厂王一联合站、五七社区中心世纪苑小区、四机厂等厂处及基层单位调研,周原对江汉油田班组建设、广场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龚宣传)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