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当街倾倒96罐可乐 因只要罐子不要饮料(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17日18:41

  只要罐子不要饮料96罐可乐倒入窨井

  许明 房浩

  本报讯 (记者 许明 房浩)只要罐子不要饮料,男子竟当街倾倒96罐可乐……昨天傍晚,发生在世博园龙华东路上的一幕,引来不少游客的围观。

  当时,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正蹲在路旁,身旁的小推车上堆着满满4箱罐装可乐。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正一罐罐地将饮料倒入窨井内,而身前已经放了不少空罐子……(见图 栗荣 摄)据了解,这4箱饮料都是该男子在园区内购买的纪念版可乐,问起为何要将可乐全部倒掉时,对方表示,“我只要罐子,饮料太重,搬不回去……”为此他还特意问店家借来了小推车。面对大量游客的指责,对方辩驳:“我有钱!你们管得着吗?”最终在众目睽睽之下,男子将4箱共96罐可乐全部倒入窨井中。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