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南京楼市地方政策细则20日实施 二手房提前成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7日19:06
  中广网南京10月17日消息(江苏台记者柏媛媛)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在南京市楼市调控细则中,有关“在10月20号之前备案鉴证合同的购房人还能享受契税优惠政策”的规定,带动了近期南京二手房市场的人气,在本届南京秋季房展会上,和商品房展区的冷清相比,二手房展区内人头攒动。

  在秋展会的二手房中介展区,多处都被挤得满满当当,市民程先生刚刚与卖房人签订了购房合同 :

  “我是买江北的房子,江北的房子价格比较便宜,比较新。”

  “为什么考虑二手房?”

  “现房价格太贵,新房有一个等待的时间。”

  “调控新政对您有没有影响?”

  “我们是首套房,影响不大。”

  我爱我家市场部经理舒莉莉告诉记者,展会期间他们派出了30余位经纪人在现场工作,而每一位经纪人都是忙忙碌碌的:“本来来来回回要谈很多回合的,甚至拖上一两个月都有可能,但现在要赶在20号之前结束,在税费上面如果是20号之前送件的话还是享受此前的优惠政策,他使得一些成交提前了。”

  而在二手房的价格上,舒莉莉表示,目前还没有出现松动:“我们目前二手房交易情况来看,很多人都希望尽快成交,为了回避政策的限制,所以买卖双方在价格上都不怎么坚持,都很好谈。”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