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后重建资金已下达近94亿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7日19:17
  人民网西宁10月17日电(记者周东平)截至9月底,青海省已累计下达2010年玉树灾后重建资金93.87亿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79.5亿元、省财政资金14.01亿元、社会捐赠资金0.36亿元。

  根据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确定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资金为316.5亿元。今年是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的开局之年,计划安排总投资为162.86亿元,占到3年重建总投资的50%以上,尤其在涉及民生领域的项目投资力度较大,主要用于城乡住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谐家园、特色产业项目建设。

  青海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推进玉树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有序顺利进行,确保今年灾后重建任务的完成,青海省财政部门主动跟进,统筹安排,及时筹措拨付项目资金,全力支持和保障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