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保亭陵水边界万洲岭水库出现险情(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7日19:50
  人民网海口10月17日电(记者陈伟光)记者今天下午从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防办”,在保亭与陵水黎族自治县边界的万洲岭水库(属陵水管辖范围),由于连日来持续遭受强降雨,水库主坝被冲刷出一个7平方米左右的坑,14时30分许,下游的保亭县群众已全部安全转移。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水库主坝进行加固。

  保亭县“三防办“主任李学介绍,今天上午到目前为止,保亭境内降雨明显减弱,目前各水库正在合理排洪,各条河流以及水库均未出现险情。雨势变小后,保亭县内各条河流水位明显下降,昨日通往六弓乡的两条被淹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行。海榆中线通往毛感乡的公路,以及由什玲通往八寸的公路,昨日因山体滑坡、塌方出现中断,目前已全部得到修复,车辆可勉强通行。

  李学介绍说,由于持续强降雨,该县截至今日已有多处山体出现轻微滑坡现象,由于村民转移及时,均未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