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17日下午至夜间海南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暴雨(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7日18:44
  人民网海南10月17日电(记者陈伟光 肖霈)据海南省气象台预报,预计17日下午到夜间,海南全岛强降雨天气仍将持续,主要影响区域为中部和东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中,澄迈、屯昌、定安、琼海、琼中、万宁、陵水等市县的过程降水量为100—200毫米;海口、文昌、临高、白沙、五指山、保亭和三亚等市县的过程降水量为50——100毫米,东方、乐东和昌江等市县的过程降水量小于30毫米。18日白天起,降水将明显减弱,各地有小到中雨。

  另外,海洋方面,17日全岛四周海面,北部湾海面,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的风力维持6级、阵风8级。18日白天起,上述海区风力减弱到5-6级、阵风7起。

  联系本文记者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