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八旬独居老人获赠手机 专人随时接求助呼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8日04:44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 16日上午,深圳市举行了老人节庆祝大会,发布消息称,从10月底开始,深圳八旬以上独居老人将获赠手机,并有专人随时接受老人的求助呼叫。

  深圳市老年人紧急呼援服务中心将于本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深圳市约2000名80岁以上的高龄独居老人,可通过免费发放的手机享受到紧急救助、走失定位、政策咨询、精神关爱、居家养老、医疗康复等10大特色服务。

  目前,深圳市免费赠送老年人手机的基本条件是具有深圳户籍年满80周岁以上的独居老人。如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老人需要提供服务的则可自费购买。深圳市老年人紧急呼援服务中心每天24小时专人值班,随时接受老人的求助呼叫。据悉,目前深圳市80岁以上老人约19000人,其中八旬以上高龄独居老人约2000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