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诗意的栖居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10月18日06:38

  手机实名制9月施行海德格尔曾说:“人,诗意地栖居”。对于日益喧嚣及繁忙的世界,诗意的栖居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奢侈品。今天,您是否诗意的栖居?

   ----题记。

  台山碧桂园——自然生态人居理念的集大成者

  诗意地栖居,这句话展现了一种理想的居住状态。房子之于生活,在越来越多现代人的观念中,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居所,如今的房子更多代表了一种生活,以及一种对幸福追求的态度。

  台山碧桂园正是这种自然生态人居理念下的集大成者,经过3年的时光雕刻,如今项目已成为本地著名的生态休闲高尚住宅社区。社区内簇拥丰富的山水资源,欧式园林设计衬托下的建筑入眼便是风景,成为众多市民首选的外景拍摄地。除了优雅的人文园林景观,在户型产品上,台山碧桂园不断推陈出新,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2010年该项目推出的新品大小双拼别墅,以其舒适实用、性价比高两大优势,赢得本地市场的认可,自推出以来,热销不断,渐成台山本年度经典户型代表。


   小编半个月前曾走访过台山碧桂园,细细绕了几个苑区后,发现该项目双拼别墅有几个经典设计值得称道:1、该类户型三面花园围合式布局,132-1000㎡私家大花园,可作为节假日与家人朋友相约BBQ的最佳场所;2、自然化居室设计,每个户型皆设计有延伸到户外的大露台,露台面积宽阔,加大室内空间的同时增加了楼上的观景资源,空气清新流畅,居住其中,最大程度上提高了住户居住舒适感。3、除了大露台以外,6米挑高中空客厅设计也是这批经典户型的亮点之处,中国人喜欢厅大,入门开阔的厅堂彰显大气,270°超落地景观玻璃,提高了室内采光,也取得了开阔的景观视野。如今,舒适而人性化的设计已成为许多家庭选房子的重要指标,对于寻觅理想居所的知本精英们而言,如此别具匠心的中小户型别墅正是合符他们标准的一个优选。

  用心设计的建筑总会每时每刻给人带来幸福的感受,精致园林衬托下的西班牙红瓦白墙建筑,不觉让人浮想联翩,这应该就是诗意的栖居吧!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