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陕西破获特大制售假发票案 挽回税收损失十多亿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7:23
  本报讯 记者台建林陕西省西安市警方日前破获了一个特大制售假发票团伙,抓获嫌疑人21名,缴获各类假发票210多万份,票面金额达340多亿元。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省破获的最大制售假发票案件。

  今年5月,西安警方接到举报,有一湖北籍团伙在西安大肆出售假发票。6月6日,警方在西安华清东路将正在进行假发票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当场查获非法制造的西安市停车发票25万份,同时在未央区范北村将其另外两名同伙抓获。

  警方顺藤摸瓜,将吴某所在的特大制售假发票团伙一网打尽。共抓获嫌疑人21名,捣毁窝点13个,缴获陕西、湖北、河北、黑龙江、福建等15个省市80多个品种、各类假发票210多万份,累计票面金额超过340亿元,为国家挽回税收损失达10多亿元,彻底铲除了这一盘踞西安长达6年之久的出售假发票犯罪团伙。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