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新娘婚礼上收到快递 打开箱子是新郎(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10月18日07:38

  同城报道:

  重庆晨报:婚礼上新娘收到“快递新郎” 两人都从事物流业

  重庆时报:婚礼上新娘签收“快递新郎” 999天前一见钟情

  重庆上演浪漫婚礼:新郎将自己装进集装箱快递给新娘

  核心提示:今日中午,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某酒店内上演了一场充满创意的婚礼。新郎把自己装进集装箱邮寄给新娘,给了全场亲朋好友一个大大的惊喜。

  华龙网10月17日17时45分讯(实习记者 刘艳) 红色的集装箱里装的不是货物,竟是新郎官。今日中午,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某酒店内上演了一场充满创意的婚礼。新郎把自己装进集装箱邮寄给新娘,给了全场亲朋好友一个大大的惊喜。

  新奇 新郎邮寄自己到场

  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身着白色婚纱的新娘站在舞台上静静的等待着她的新郎。一阵电话铃响起,“你好,你的朋友为你送来了礼物。”主持人接通电话,请人把礼物送来。只见两位身着红色物流货运工作服,带着红色塑料帽的工作人员把一个红色的“集装箱”推到了舞台上。

  “这是你的快递,请签收。”工作人员把剪刀递给新娘,新娘剪开集装箱外的丝带后,一个人从箱子里站了起来。“是新郎官。”台下亲朋好友惊呼起来。新郎拿着鲜花来到新娘面前,两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一架玩具直升飞机吊着“集装箱”为新人送来了结婚戒指。另外两架玩具直升机装着“集装箱”盘旋在宾客上空,为来宾送上祝福。

  创意 新人为物流同行

  据新郎康前伟介绍,自己和妻子都是从事物流工作的,和婚庆公司沟通后,决定搞一个以集装箱作背景的婚礼。

  “把自己邮寄给新娘,太有创意了。”参加婚礼的周小姐说,婚礼上大大小小的集装箱带来了新奇的感受。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