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数千辆金杯车北京西四环排长龙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10月18日17:53

    丽泽桥华晨店20年庆典送礼

    说到这次20年的店庆,不得不回忆一下5年前的15周年庆典活动。2005年单位只是进行金杯车的售后服务,凭借着“技术精 待人和 服务车 无愧人”的企业经营宗旨,网罗了京城及周边金杯车主的巨大人气。店庆的当天,数千辆金杯车在北京西四环排起长龙,一时间导致四环及其周边主干道拥堵数公里;数万人将我们承办店庆的丰台体育中心,拥挤的水泄不通,甚至将结实的体育中心大门挤坏……

    有很多朋友不解,为何一个修理厂的庆典活动会有如此的轰动效应?其原因是给客户朋友的回馈很实惠,免费抽取金杯车!

  时光如梭,转眼间迎来了我们20岁的生日。如今的我们,将传统的厂房改建,成为北京西三环丽泽桥地区地标性建筑。

  北京金杯创业集团总公司大楼于2008年主体建成投入使用,2010改扩建工程陆续完工。建设自己的办公楼还要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说起,起初大楼的原址是一家沈阳金客授权的金杯车专修集体所有制修理厂,但由于经营不善,被金客黄牌警告,最终于1998年,我司将其收购。

  随着多年的经营,扭亏为盈,并于2008年开始改扩建工程。建成后的大楼在实现汽修服务的同时,还承载者新车展厅、酒店、健身球馆等多元化功能。从汽车修理厂角度看,从传统的平面车间转化成多层立体作业,标志着我们这家丽泽桥畔 的老牌修理厂迈进的新的发展阶段。当年的“北京金杯汽车修理厂”更名为“北京金杯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北京金杯创业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一支全资子公司。如今的集团确定“三大品牌 六大服务”的战略经营路线,即金杯汽车特约服务站,中华轿车特约服务站,长城汽车特约服务站三大品牌;由新车销售、整车维修、俱乐部会籍管理、保险理赔、汽车装饰改装、旅游度假村,这六大服务组成的一体化综合性汽车市场的产业链。

2005年 丰台体育中心 举行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会场内部
2005年 丰台体育中心 举行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会场内部

  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激烈演变,汽车行业也由原来的不规范、宽利润渐渐地向拼服务、拼技术的微利市场转化。作为从业20年的老牌企业,此次店庆活动为期一个月,持续回馈广大客户朋友们增值的服务、实惠的奖品,特设免费抽取中华轿车一辆。抽奖嘉宾与监票人员均从现场子人员产生,以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2010年10月16日至11月15日,为店庆活动月,具体详情如下:

  ★ 店庆期间,所有来店消费客户均赠送如下礼品:

  ①车用静电贴 ②车用眼镜夹 ③车用头枕

  ④车用阅读灯 ⑤车用指南针 ⑥车用碳包

  ⑦钥匙扣

  ★中华轿车及长城汽车在店庆期间进行换季保养或维修,除领取以上免费礼品,另可享受如下项目:

  1、进店保养赠送价值120元的机油道清洗或喷油嘴清洗

  2、免费轮胎动平衡

  3、免工时费更换防冻液(10月16日-30日)

  4、清洗三元催化+清洗喷油嘴原价318元,店庆期间特价218元

  5、店庆期间其它维修项目工时费5折优惠

  注:以上服务项目可多项选择。

  ★10月16日至11月15日所有进店客户均有资格参加“幸运之星”抽奖活动,每天上午10:00以及下午15:00分两次抽取,一个月共产生62名“幸运之星”。

  “幸运之星”在本店购置任何一款中华轿车,享受该款车的厂商指导价基础上降价1万元购买。且折扣购买权保留至2010年12月31日之前有效。

  ★所有未折价购车的“幸运之星”还可以参加本店于2010年12月26日举办的“免费抽取中华轿车”活动。如中奖者当天未莅临现场,将继续抽取,保证当日中华轿车免费送出!除免费抽取中华车这项头奖外,另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奖品分别为合资品牌液晶电视、合资品牌洗衣机、合资品牌电冰箱。

  另外,金杯创业集团新网站“丽泽汽车服务网(www.LizeAuto.com)”正抓紧时间进行调试。届时,所有活动细则及进站将在网站同期发布。

  实惠的服务项目、大量的礼品派送、车友不同需求的多重覆盖,将成为本次店庆活动月的核心特色。

  咨询电话:010-63803388

  本店地址:西三环丽泽桥西200米路北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