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准备铸造大婚纪念币 威廉王子好事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8日08:05
威廉王子与女友。(资料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英国皇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Kate Middleton)将在明年中“拉埋天窗”的传闻,已经传了许久,但英国皇室迟迟都不肯证实,但最新消息说,英国皇家铸币局已经作好准备,很快便会开始铸造威廉大婚纪念币,显示他们真的“好事近”了!

  英国《星期日邮报》称,皇家铸币局已经设计和制造了这款纪念币的石膏模,这是铸币过程的第一步。当局已把这个铸币项目列作高度机密,下令位皇家铸币局的工作人员不得向任何人透露铸造纪念币的事。不过,内幕人士透露,初步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只要把日期加在模上,便可以开始铸造。”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