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风“鲇鱼”今夜入南海 黄色警报已经发出(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18日06:27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甘霖 通讯员 彭勇刚)超强台风“鲇鱼”将于18日夜入南海。广东省气象局于17日10时30分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国家海洋局南海预报中心17日15时发布海浪Ⅲ级(黄色)警报。

  预计台风“鲇鱼”24小时内以2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偏西方向移动,18日白天在菲律宾北部登陆,18日夜间进入南海东部海面。进入南海后,“鲇鱼”将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减弱。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到明天我市晴天到多云,气温大致在23℃-30℃之间,天气对亚运火炬传递和转场无不利影响。20日云量增多,21日起受“鲇鱼”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市转多阵雨天气,沿海地区风力逐渐加大,平均风力可达5-6级,阵风8级。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