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婚礼上新娘收到“快递新郎” 两人都从事物流业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8:33

  婚礼上新娘收到快递

  打开箱子,哇,新郎

  两口子都是做物流的,根据行业特征策划出了“快递新郎”

  本报讯 (记者 刘敏 实习生 刘兰)红色“快递箱”里装的不是货物,而是新郎官!昨日中午,一场充满创意的婚礼在江北北滨路附近某宾馆举行,婚礼上,大大小小的箱子不时给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们带来新奇的感受。

  连婚戒都要“装箱”

  这场婚礼一开始便与众不同:身着白纱的新娘子首先站在了舞台上,等待着她的新郎。在激光灯束的照射下,在众亲朋好友的注目下,两位身着红色物流货运工作服、戴着红色塑料帽的工作人员用推车推着一个用纸板做的宽1.5米、长2.5米的红色箱子,缓缓来到了舞台中央新娘子面前。

  “这是您的快递,请签收!”工作人员递了把剪刀给新娘,在她剪开箱子的红色丝带后,一个人从箱里站了起来——新郎官竟然是被快递来的!接下来,一对新人的紧紧拥抱令在场的亲朋们鼓起掌来。

  随后,一架玩具直升飞机吊着一个小箱子,送来一对新人的结婚戒指;而另一架同样吊着小箱子的玩具直升飞机则盘旋在整个婚礼现场上空,给现场的亲朋们送去意外的礼物。

  相恋999天举行婚礼

  “整个婚礼多有创意的,看见新郎官从大箱子里站出来,我们笑惨了。”参加婚礼的亲友唐先生在为一对新人祝福的同时,也对婚礼的创意拍手叫好。

  “想到在婚礼上用箱子,这是因为我和妻子都是物流同行,和婚庆公司一沟通,大家一起完成了这场令我们一生难忘的婚礼。”27岁的新郎官康前伟说,他与妻子徐梓娅都是从事物流工作的,两人通过工作认识,在相恋999天之后,选择了昨天这个良辰吉日喜结连理。

  在婚礼现场,新娘父亲现场用小提琴拉起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为女儿女婿送上新婚祝福。

  主题化婚礼越来越多

  从最初的皇家礼炮助阵婚礼、穿着汉服行汉礼举行婚礼,到酒吧婚礼、草坪婚礼,再到最近的快递婚礼……昨天记者通过电话咨询市内多家婚庆公司了解到,如今新婚的年轻人越来越重视自己婚礼中的策划和创意,“这些新人主要是为了给自己留下一场难忘的婚礼,也让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留下很深的印象。”

  东亚婚庆公司策划师寅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做婚礼策划时,婚庆公司的策划师们和新人的沟通后,往往是通过两人的恋爱经历,再结合目前国内外流行的一些婚庆方式,对一场婚礼进行有主题的策划。近年来,玩具直升机送戒指、远方亲友视频送祝福等在婚礼上运用也越来越多。

  新婚的甜蜜

  婚礼现场,新郎被装在“快递箱”里,由两名工作人员送到新娘面前,引来亲朋阵阵笑声、掌声。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