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叙利亚和沙特领导人讨论中东问题(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09:05
  新华网利雅得10月17日电(记者 王波)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7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与沙特国王阿卜杜拉就中东和国际问题举行会谈。

  沙特通讯社报道说,巴沙尔当天抵达利雅得,在机场受到阿卜杜拉等沙特领导人的欢迎。双方在机场就中东和国际问题举行了会谈。

  报道说,巴沙尔还将同阿卜杜拉就伊拉克政府组建问题进行磋商。

  分析人士认为,巴沙尔此次访沙,将同沙特国王就日趋紧张的黎巴嫩国内局势进行磋商。叙利亚和沙特分别对黎巴嫩真主党和逊尼派有较大影响。

  2010年10月18日叙利亚和沙特领导人讨论中东问题10月17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沙特国王阿卜杜拉(右)与到访的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就中东和国际问题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