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米勒涉足编剧业 直言不认为自己很性感(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8日09:31
米勒现身上海

  中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 10月17日,因美剧《越狱》在国内迅速蹿红并在即将上映的电影《生化危机4》中担当男主角的米勒在上海为代言汽车拍摄全新广告片。采访中米勒透露最近已完成两个剧本的创作,并且其中之一即将搬上大荧幕;而谈到被评为最性感男明星,米勒谦虚表示这只是他在《越狱》中角色给他带来的光环,他不认为自己很性感。
米勒较之前略显富态

  去年米勒代言的汽车广告给很多车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谈到这次拍摄的新一季广告时,米勒透露精彩程度也将升级,“因为车也更升一级,版本在去年的全国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次新版本的内装更高科技,今年大家可以看到更精彩的广告片和WTCC房车比赛。”生活中米勒也是爱车一族,“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开车到处走,去一些新的地方和认识新的朋友,最难忘的就是从美国的东部开到西部的自驾游。”
米勒谦虚表示自己不性感

  《越狱》之后米勒在荧幕上少有作品,只接拍了即将在内地上映的《生化危机4》。谈到这一年半的工作,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英国文学专业的米勒告诉大家自己已经完成了两个剧本,一部叫做《斯多克》(Stoker),另一部剧本是一个前传,叫做《查理叔叔》(Uncle Charlie),目前其中一个已被拍摄独立制作艺术片的电影公司买下,并且确定有大家熟悉的知名演员要参演,只是具体细节现在还不方便说。对于要出演Starz电视台的历史剧《斯巴达克斯:血与沙》(Spartacus:Blood and sand)中男主角斯巴达克斯的消息,米勒表示那只是传言,自己并没有这样的打算,而对于将来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可能演舞台剧或者写剧本,也可能去演电影和电视剧。我觉得人应该活在当下,不要想太多。”
米勒透露最近已完成两个剧本的创作,并且其中之一即将搬上大荧幕

  米勒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是个标准的宅男,最爱做的事就是坐在沙发上看《辛普森的一家》,采访中米勒也证实了自己不爱热闹的一面,“我通常不会去夜店玩,那些热闹的地方不属于我,宁愿选择一些有历史感和艺术文化气质的地方,所以这次来上海我带来经纪人和朋友一起去豫园参观。”在《越狱》中的出色演出让米勒被评为电视剧中最性感的男明星,对于这个评价米勒似乎并不在乎,“我想那是我演的角色充满正义感,我自己感受不到任何压力,也不觉得自己性感,更不觉得自己应该获得这样的奖项。”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