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何洁为新专辑签售 自称管李亚鹏叫“叔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8日10:44
  昨天,何洁带着新专辑《想要回到 何洁》在某KTV举办签售会。说到前段时间在法国拍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经历,何洁笑称她管李亚鹏叫“叔叔”。

  签售现场特别设置了一个歌迷PK环节,请来三位歌迷演唱何洁新专辑中的《越伤越爱》,其中一位男歌迷现场飙高音,最终打败对手赢得何洁送上的特别礼物。9月中旬,何洁赶赴法国拍摄了张一白的新作《将爱情进行到底》,何洁说起她在法国的拍摄经历,笑得前仰后合,“中秋节那天我们收工后,我给剧组的同事们做了一顿饭,有七八道菜,李亚鹏也露了一手,他炒的土豆丝特别好吃,虽然他说他已经很久没下厨了。”何洁称李亚鹏不让自己叫他“哥”,一定要叫他叔叔,“他可能觉得我们差了10多岁,不是一代人吧。”记者 王琳 史春阳/摄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