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一轮降雨再袭海南 海口84所中小学停课一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8日11:35
  中广网10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海南新一轮强降雨再次来袭,目前已经紧急转移10万多名群众,今天起降雨将有所减弱,现在连线中央台驻海南记者许云了解相关情况。

  主持人:首先介绍一下现在海口的天气怎么样?

  记者:好的,今天早上海口的雨已经是变小了,现在是阴天,根据海南气象部门预测,新一轮的强降雨今天起会有所减弱,海南省气象台在昨天晚上就变更了琼海、定安、屯仓三个市县暴雨红色预警为暴雨橙色预警,同时继续发布万宁、琼中两个市县的橙色预警信号。

  主持人:据你了解,目前新一轮强降雨对海南造成了多大影响?

  记者:目前强降雨已经导致了海口、文昌、定安、琼海等多个市县城区发生不同程度的积水内涝的情况,大约有300个村庄被淹,在海口的郊区像龙扛、龙桥、龙泉等乡镇受灾都比较严重。今天海口全市有84所的受灾比较严重的中小学暂时是停课一天,其中有81所是农村学校。但这两天的强降雨再加上国庆期间的强降雨,海南的主要河流都处在一个偏高的水位,全省已经有29座的大中型的水库,水位是超汛线,那536座的各类水库正在泄洪除险,海南省气象台今天上午又发布了超强台风和强风警报,今年的第13号超强台风将在今天夜间进入南海的东部海面,还有可能对海南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