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参与对伊朗制裁已导致韩企损失2500亿韩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8日11:38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18日报道,据调查,随着韩国政府共同参与制裁伊朗的行动,韩国企业的损失达到了2500亿韩元。

  据报道,10月17日,韩国国会知识经济委员会所属的民主党金载均议员表示,根据KOTRA(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提交的国情监查(对301家对伊朗出口的企业所做的调查),自从制裁伊朗以后,韩国企业的出口货款未收款达到了2500亿韩元,这些款项全部无法收回成为直接损失。

  另外,随着对伊出口减少43%,估计今年共计损失7300亿韩元。参与调查的301家企业中,有73.8%(222家)的企业遭受了损失,21%(63家)的企业正面临破产。

  报道指,韩国政府于今年9月没经当局的事前许可就采取了禁止对伊朗的所有金融贸易的政策。之后企业银行、友利银行与伊朗中央银行签署了开设韩元账户的协议,但是目前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执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