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菊民调持续下滑 冒险祭出李登辉陈水扁牌(图)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8日12:00
资料图:陈菊经“919风灾”睡午觉风波后,支持度至今还没有上升趋势。 图片来源:台湾TVBS

陈菊替陈致中站台,意图拉回“挺扁派”和“独派”的支持。

  环球网10月18日消息,根据台湾《壹电视》与台湾世新大学近日所发布的民调显示,大高雄市长选举国民党黄昭顺加上高雄县长杨秋兴的支持度首次超越高雄市长陈菊。陈菊昨天亲自出席陈致中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公开喊话,称民进党“五都”全赢才能让陈水扁的司法人权受到重视,今天也将与李登辉同台。陈菊为了拉抬支持度,与“独派”势力靠得更紧了。

  据香港“中评社”的分析,陈菊经过“919风灾”睡午觉风波后,支持度至今还没有上升趋势。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虽对外表示,根据民进党内民调黄、杨两人支持度加总并未超越陈菊,对陈菊选情有信心。但从陈菊亲自替扁子陈致中站台来看,陈菊显然对民调变化已产生警觉心。甚至民进党“五都”候选人上周末在大台中为苏嘉全造势的场合,也独缺陈菊,多少都反应了陈菊现阶段,选情不若吴乃仁说得这么乐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