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会城市志愿者服装亮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8日10:14
  本报广州10月17日电 (记者贺林平)15日,亚运城市志愿者服装在广州首次公开亮相,清新的风格、动感的设计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

  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的服装标准装备包括服装(上衣、裤子、马甲)、腰包、水壶和帽子。据亚组委志愿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和城市文明志愿者的服装配备有所不同。其中,站(点)志愿者的标准服装配备包括:运动服装1套(上衣、裤子)、长袖翻领T恤1件、帽子1顶、腰包1个、水壶1个;而城市文明志愿者的服装配备则包括:马甲1件、帽子1顶。

  据介绍,站(点)志愿者的整套服装配备与亚运会赛会志愿者服装风格色调保持一致,以绿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给人洁净、清新的感觉。而城市文明志愿者的服装特点则与中国志愿者的马甲、帽子系列搭配一脉相承,采用与站(点)志愿者服装统一的色调,但颜色略有调整。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