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组图:林志玲为花博献唱“处女秀”现场走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8日11:12
    
五月天为演唱会现场掀起一波波高潮。记者高智洋/摄影


  林志玲昨天为花博演唱会现场献唱。

  记者胡经周/摄影

  人民网10月18日电 台北市府与台湾TVBS共同主办、耗资逾千万的“缤纷花博演唱会”,昨晚吸引了约4万名观众,媲美跨年夜演唱会的人潮,塞爆北市府广场,担任花博亲善大使的5组艺人伍佰、五月天、林志玲、S.H.E、周杰伦依序上台演出。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昨晚台北天空飘着细雨,却丝毫未浇熄观众的热情,五组花博大使除林志玲未“攻蛋”外。其余4组皆是“秒杀”小巨蛋的常胜军,堪称近期“卡司”最强的拼盘演唱会。

  首先登场的“i花博环保亲善大使”伍佰,带动观众大跳花朵舞,掀起第一波高潮。五月天接续登场,展现摇滚实力,演出《离开地球表面》,把现场变成万人露天趴场。

  “美丽花博亲善大使”林志玲则展现第一名模架式与台北爱乐合唱团的小朋友,首度站上万人大舞台,原定唱对嘴的她,改以清亮的甜美歌声唱现场,演唱自己亲手填词的《美丽的力量》,虽然有点走音,她也娇羞地的为自己的“处女秀”打及格分数。

  女子天团S.H.E以舞曲版《SHERO》配合上花博舞与花博娃娃及花精灵共舞,展现最“女力”动感表演。演唱会由周杰伦压轴,趁着世界巡演空档,周董特别留在台北参与演出,在台上演出《阳光宅男》、《说了再见》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为演唱会划下完美句点。 花博演唱会,周杰伦担任压轴。

  记者胡经周/摄影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