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蒙古国交响乐团冬季首场音乐会精彩亮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13:05
  新华网乌兰巴托1月18日电(记者石永春)蒙古国国家交响乐团冬季首场音乐会17日晚在首都国家文化宫隆重举行,拉开了蒙古国冬季休闲文化娱乐活动“听音乐会”的大幕,引来众多观众。

  随着蒙古国经济不断发展,生活节奏不断加快,许多平日忙碌的人们选择在周末听音乐来放松心情。蒙古国国家交响乐团冬季首场音乐会的门票价格为8000图格里克,约合人民币40元,合理的价格让一些喜欢音乐艺术的工薪阶层感到满意。

  能歌善舞的蒙古民族对音乐一直有着一份执著的热爱,当晚许多小朋友在家长带领下前来听音乐会,也有不少人一边听音乐一边忍不住随着节奏打起拍子,每曲结束观众席都会爆发出热烈掌声。

  在当晚音乐会上,蒙古国国家交响乐团不仅演奏了世界名曲,还演奏了融合浓厚本民族特色的传统曲目。尤其在《戈壁三座山》乐曲里,观众能听到百鸟鸣叫声,能听到万马奔腾声,那些回荡在无垠戈壁的声音,把每一位观众引入了美好的音乐艺术殿堂。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