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热恋外地女友父母不接受 24岁男孩离家出走溺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8日13:18
  热恋一名外地女友,而父母却不接受。10月16日凌晨,一名24岁男孩离家出走5天后,被发现溺亡于金水河中。

  当日凌晨0时25分,二七路金水河南桥头,地上躺着一名身穿运动装的瘦高个男孩,已被急救人员宣布死亡。

  据现场的杜岭街街道办巡防队员高磊讲,当日凌晨时分,他们巡防途经金水河桥头,隐约看到河中有一个绿色漂浮物,“有点像人”。拉近后确认是人,于是拨打了110。

  杜岭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和高磊一块下到河中,将河里的人抬至岸上。高磊说:“当时这个人头上、身上都包着一米多长的水草,连男女都分不清。”

  经急救人员检查,被救上岸的男子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但肢体尚未僵硬,死亡时间应该在数小时以内。

  从该男子身上,民警发现了一张身份证,上面显示,该男子姓王,出生于1986年9月30日,家住郑州市卫生路2号院。根据该信息,警方联系到了王某的家人。

  凌晨1时许,王某的父母赶到了现场,哭得一塌糊涂。

  王某父亲告诉民警,王某离家出走已经5天,他们一直在找,但王某就是不接电话,也不回家。离家出走的原因是,王某谈了一个外地女朋友,但他们一直不能接受,要求两人分手,“不想让孩儿找个外地媳妇”。

  知悉事发经过后,现场不少人都为一个年轻生命的消逝而痛心,“遇上孩子恋爱的事情,父母应该开放些,不要轻易棒打鸳鸯”。

  现场,金水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初步判断,此事件应属自杀,但确切情况需要进一步调查认定。 记者李岩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