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当局拟对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采取分类管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8日13:14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交通部长”毛治国今天(18日)表示,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有3种对象,包括一般旅客、商务及赴金门、马祖、澎湖的旅客,各有不同限制及管理方式,近期可确定实施方式。

  毛治国上午到台湾“立法院交通委员会”做业务报告。国民党籍“立委”曹尔忠提出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问题,他认为当局拟先实施的大陆商务客自由行,与一般自由行并无关,建议先从金门、马祖及澎湖开始,让福建地区旅客到金马澎自由行。

  毛治国表示,有关开放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的政策及做法仍在研商中,原则上开放对象分3种,包括一般旅客、商务旅客及赴金马澎的旅客,各有不同限制及不同管理方式。

  毛治国说,一般旅客的开放最复杂,会有人数限制,确实数字仍在讨论中,至于商务旅客及赴金马澎的旅客人数是否要限制,有讨论空间。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