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富汗西部交通高峰期遭炸弹袭击 3平民死8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8日13:51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官员说,当地时间18日交通高峰期时,阿富汗西部城市赫拉特(Herat)发生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名平民死亡,另有8人受伤。

  据报道,阿富汗赫拉特省官员说,该省首府赫拉特周一交通高峰期时段发生炸弹袭击事件,靠近一处警察哨岗的临时炸弹突然被引爆,造成至少3名平民死亡,8人受伤,伤者中包括至少1名警察。

  报道指出,赫拉特是阿富汗最为繁荣的城市之一,相对于暴力事件频发的阿南部也相对和平,但是,近期以来,暴力袭击事件已经从阿南部逐步扩散到赫拉特所在的阿富汗西部地区。

  根据联合国报告,今年上半年阿富汗已有超过1000名平民遭遇与炸弹袭击有关的暴力事件丧生。与此同时,驻扎在阿富汗的外国军队士兵死亡人数也上升到了差不多600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